Pages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郑容和CNBLUE第七张迷你专辑《7˚CN》回归汇总

我家容和终于回归了,携带着CNBLUE第七张迷你专辑《7˚CN》,专辑内主打歌《你我之间》是由容和词曲创作,还有份创作另外两首歌曲《It's You》与《Royal Rumble》,身为Mafan的我自然是得好好宣传!
CNBLUE第七张迷你专辑《7˚CN》。
专辑配置。
专辑团体海报。
专辑歌单,容和词曲创作的歌曲共有三首。

On Version 团体照,容和白衬衫下的锁骨若隐若现,看起来极为诱惑啊!



容和On Version Image,侧颜超好看!
Off Version 团体照,容和难得夜店风哈哈哈!


容和Off Version Image,帅!
容和歌词簿内页,笑得好灿烂啊!

容和官方手机壁图,美颜盛世!
《7˚CN》特别版专辑封面。
转自郑容和吧,《你我之间》歌词。

自截MV《你我之间》里唱歌的容和,歌声太好听啦。

Mv里打电话的容和!
容和穿这套织毛衬衫超好看的!
你别露出那么悲伤的眼神。


影片链接:
  1. 容和Launching Film
  2. 容和白色情人节特别约会视频
  3.  容和问答环节
  4. 主打歌《你我之间》预告
  5. 7°CN HIGHLIGHT MEDLEY 
  6. 主打歌《你我之间》乐团表演预告 
  7. 主打歌《你我之间》MV Open Version 

特别声明:以上图片与影片皆转自CNBLUE官方脸书,《你我之间》中文歌词转自郑容和吧,其他文字则为本人原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