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槟城出走记】Aboong——格外吸睛的鲷鱼烧雪糕


我与P吃完亚龙炒粿条后,就使用Grab召车前往Gurney Plaza。我们俩在Gurney Plaza 从第一层逛至顶楼,最后再去较多食店的底楼。当我经过Aboong的档口时就被它特殊的鲷鱼烧造型抓住了眼光,与P商讨后决定共享一份鲷鱼烧雪糕来解决口馋的问题。

店名:Aboong 
地址:Gurney Plaza : 170-B1-K12, Pulau Tikus, 10250 George Town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aboongmy/



Banting上的鲷鱼烧雪糕夺人眼球。
Aboong除了售卖鲷鱼烧雪糕,还有杯型系列与饮料系列。
Aboong的鲷鱼烧雪糕其实不是普通的雪糕,而是优格雪糕(Frozen Yogurt)。由于我对他家的鲷鱼烧极感兴趣,自然是选择了Aboong Fish Waffle系列。在这里,除了招牌系列,我们可以自行搭配喜欢的材料。点购的第一步是为选择松饼口味,分别有原味、巧克力、黑芝麻与Red Velvet,原味松饼的价格是RM10.90,其他三类特别口味松饼的价格则多一令吉。第二步则是点选填充松饼底部的佐料,当中有红豆、卡士达、奶油起司、biscoff cokkie spread 与nutella,后二者需另加一令吉。第三步是选择优格雪糕的口味,很可惜这分行只提供原味,并没有售卖其他口味。最后一步则是选择想要点缀雪糕的串只,分别棉花糖、香蕉、麻糬与草莓,后三者需另加一令吉。我们点选了巧克力口味+奶油起司+原味优格雪糕+麻糬,总计RM12.90。


跟着餐单上的步骤就可以点购,这儿的工作人员亦耐心解释。


我们点的巧克力口味+奶油起司+原味优格雪糕+麻糬。
我快把雪糕吃完了才发现忘了拍鲷鱼烧造型。
当服务员将放在袋子内的鲷鱼烧雪糕传给我时,可以感受到从松饼传递至手心的微热。 酸酸的原味优格雪糕,搭上微甜的巧克力松饼,两者创造出一种极为特别的口感,只是我还真的有点不适应味道微酸的雪糕,还有冷冷的麻糬不怎么讨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