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亚罗士打面食】兴旺东炎海鲜——香辣的东炎面

 2/9/2017

小妹就快上大学,这晚一家人出门前往商场购买她所需要的新电脑。购买完毕后,大家都饥肠辘辘,小妹提及Pekan Melayu有一家好吃的Tomyam——兴旺东炎海鲜,想吃辣的我就附议前去。抵达该处后,父母两人就去对街吃肉骨茶,而我们三姐妹则在兴旺东炎海鲜食用晚餐。




店名:兴旺东炎海鲜
地址:8-10 Pekan Melayu, Alor Star,Kedah
电话: 016-4917286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hengongtomyam/


兴旺东炎海鲜的招牌。
兴旺东炎海鲜的摊面。
每张餐桌几乎坐满了食客。
多样化的配料。 (图片转自网络)
 
兴旺东炎海鲜的摊子与餐桌椅并不是设在店内,而是设在店外的空间。这里的汤类,除了主打东炎外,还有清汤。面类则分为黄面、米粉、果条与快熟面。配料算是多样化,有海鲜、火锅料、肉类、蔬菜类等。我们三姐妹轮流点选,拿起店家准备好的盘子来盛放自己想吃的材料,选还后将盘子递给店家烹煮,顺便交代挑选的面食种类与餐桌位置。

小妹的东炎快熟面。(RM10)
二妹的东炎快熟面,配料较少。(RM5.40)
我选了黄面,选的配料最多。(RM11)
我点的配料是最多的(大胃王=w=),有鱼丸、海鲜豆腐、香肠、高丽菜、油条与腐竹,总计RM11。热腾腾的东炎面被捧上桌,一阵阵香浓的味道腾空而升,让人不禁食指大动。当然,我在食用的过程中仍被东炎辣得眼泪直流,比较善于吃辣的小妹甚至质疑是否有那么辣。每个人对于辣度的接受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不可以偏概全,他们家香辣的东炎确实令人回味,价格也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25 条评论:

  1. 哇!满满都是料, 感觉还不错~
    弱弱地问一句,你是Alor Setar 的人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到访!
      对啊,我住在alor setar!

      删除
  2. 我爱吃辣!特别是tomyam!都会把汤喝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爱吃辣,可是不是很能吃〒_〒

      删除
  3. 下次去亚罗士打,先到你这里找有哪些美食 :)

    回复删除
  4. 酸酸辣辣是我的最爱 (",) 加上这个时间看这篇博文,搞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好有冲动现在就去找宵夜吃...

    回复删除
  5. 我这个月尾回夫家,就依你的介绍吃一回。

    回复删除
  6. 我默默想询问,alor star 的人是不是特别会吃辣?
    印象中,那里的食物都偏辣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默默说一句,其实我不是很会吃辣,偏偏就很喜欢吃>﹏<

      删除
    2. 原来。。。
      我也不是很会吃辣,只是爱吃。。。
      同道中人

      删除
  7. 之前outstation去alor setar,朋友也介绍我去试这一间的Tomyam,可是我去的时候已经要打烊,就这样的错过了。>.< 希望下次有机会去试吃。: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有来过米都?下次有机会就别错过了哈哈

      删除
  8. 距离上一次去亚罗士打好像已经有差不多15年!天啊~~~看到这个东炎面,我好想去试试看。。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多年前啊……有机会再来米都走走可以一试

      删除
  9. 我懂这个!哈哈....因为我经常看到FB有人打卡!
    Btw ,我很爱吃tom yam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红啊!你是吉打人?
      我也爱吃东炎哈哈

      删除
  10. 初访你的部落格^^
    我也正在吉打求学,不过很少到Alor Setar寻觅美食呢
    你才刚求学就寻觅了这么多啊~ 哈哈,难道你是UUM学生吗?
    如果是的话握个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来访(*^__^*)
      你在uum求学啊?
      我不是在uum求学,是住在亚罗士打的当地人哈哈
      而且我已经快毕业咯哈哈

      删除
  11. 吉打我家乡也!
    还没吃过这里呢!
    等我回乡,必吃上一轮。TomYam 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