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关丹餐厅】Koi Zen Japanese Cuisine



2016年末,我跟大学朋友们(简称Kuantan Gang)一起去关丹倒数,倒数前当然吃了不少美食来填饱肚子。第一站当然是正餐,在车内犹豫不决的我们终于决定去吃日本餐,而目标则是被朋友们号称提供‘超大份量食物’的Koi Zen Japanese Cuisine。

店名:Koi Zen Japanese Cuisine
地址:B-30,Lorong Seri Kuantan 80,Star City,
25300 Kuantan,Pahang
电话号码:09-5660222


Koi Zen外观,占据最尾端的位置。


新年前最后一天,店内高朋满座。
我们一抵达时就看到店内座无虚席,服务员马上让我们先坐在角落中的等候席稍微等一会儿,一有位置她会马上通知我们,并且先递上餐单给我们过目。我们等了约莫五分钟后终于入席,在找好位置后就各自点餐,随后等了三十分钟餐点才开始上桌。

Inari Tsubogai (RM5.99)/ Inari (RM2.99)
所有寿司中我独爱Inari,炸豆腐皮包扎着饭团接着一口气放入嘴里,味道调和地好简直是一大享受!朋友们点了Inari Tsubogai,似乎是在Inari上另加一种贝类,对于这个寿司的评价还蛮不错。

Chuka Iidako (RM7.00)
朋友们点的凉拌小八爪鱼,我本身不喜欢吃八爪鱼,但尝试了一点点,八爪鱼还蛮有嚼劲的,但是并不清楚配上什么酱。

Sakana Udon (RM19.00)
乌冬面在搭配上主角Sakana还有不同的配料,整个碗的分量看起來就是大,鲜甜的清汤尝来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朋友们都点了几个食物分着吃。

Spicy Tori Katsu Don (RM16.00)

日本餐里最经典的日式咖喱鸡排饭,我没尝到味道所以不予置评,可是卖相来看是很吸引人。
Salmon Don (RM17.00)



Salmon Don被捧上桌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色彩缤纷的蔬菜与微黄的煎蛋,三文鱼却不见踪影。我找了找才发现三文鱼是被煎蛋包覆着,还有底下占满了三分之二的饭。犹记上次光临Alor Setar的Ginza时点了Salmon的主食,这次来到Koi Zen同样也点了Salmon Don,相比之下Koi Zen所给予的食物分量要大得多。白饭虽然有点干,但搭配上佐料与味噌汤,我吃得津津有味,而且还极有饱足感。这里的餐厅还有外加消费税与服务费,四个人的消费总共是RM79.20。我觉得价钱还蛮公道,而且食物整体味道与分量令人满意,是值得来一试的日本餐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