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亚罗士打点心】五福楼香港点心


从大学乘搭巴士回到亚罗士打后,老爸就来巴士站接我回家,回家之前当然先得填饱肚子!我想吃点心解馋结果老爸就载我来五福楼香港点心。 五福楼在亚罗士打其实是以举办婚宴为主的酒家,然而它在早上的另一个身份则是化身为点心酒楼。之前表哥结婚时曾经来过这里喝喜酒,但是在这里吃点心还是头一次。

五福楼香港点心外观。
店名:五福楼香港点心  Restoran Woo Foo Lou
地址:No.188,Kawasan Perusahaan Tandop Baru,Jalan Sultanah Bahiyah,
05400 Alor Setar,Kedah
电话号码:04-7771766/04-7771767
营业时间:每天7am-2.30pm


我们光临时有约莫二十桌客人在享用点心。
五福楼的设计虽不至于达到富丽堂皇的境界,但环境还是不失优雅高贵,相比起亚罗士打一般只备有风扇的点心店,这里提供更令人感觉舒适的冷气设备。这里的空间极其宽敞,桌子与桌子之间也有相隔一段距离,推着一辆辆点心推车的工作人员穿梭于此中游刃有余就能证明这一点。对了,在这里并不是自助式,你只要找好位置坐下,工作人员自然会推着点心推车来询问你想要的点心,还真是蛮特别的体验!当然,某些较为特殊的饮料与餐点则需要另外点单,例如我们点的珍珠糯米鸡与足料大包。
  

足料大包。(RM6.00)
大包内的馅料。
足料大包的馅料似乎是由猪肉、鸡蛋与香菇组成,而且还用了料酒来炒过。这份包点几乎是老爸全吃,我只吃了一点点,因为实在是不习惯料酒的那个味道。老爸说这份包点似乎在制作时发酵粉过多,不够松软。我的主餐是珍珠糯米鸡,虾米味有点过重,还有糯米饭一团团,觉得味道普通。

蟹籽滑烧卖。

腐竹卷。






虾卷。
五福鲜虾饺。(RM5.50)






 
除了虾饺是RM5.50外,其他点心的确实价钱我不清楚,因为工作人员在我们拿完后在餐单上钩了钩,价格是RM4或RM4.50。烧卖一向是我的必点点心,说真的这里的烧卖类型不少,我记得还有芋头、沙拉之类等,蟹籽滑烧卖算是比较常见的烧卖,味道算中规中矩。论腐竹卷而言,我是第一次尝试腐竹皮包着馅料的点心,口感还蛮不错的。这里的虾卷我很满意,外形还算厚实,而且炸得也蛮酥碎的。五福限虾饺称不上扎实,我一用筷子夹起来外皮就破了,馅料也散出来,吃得有点狼狈。

 


这里的点心还有外加消费税,我跟老爸两人消费总计RM35++。虽然消费不算低,但若想要体验传统点心推车的服务,还有在冷气环境下享用点心,不妨可以前来一试。

3 条评论:

  1. 这里的服务态度超级的差~只是问一问有没有流沙包,好像欠了她几十万块大小声骂客人。有个员工更离谱~只是跟她要美乃滋酱,她直接大小声告诉叫你自己拿~吉打美食那么多点心店那么多其实可以去别的地方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极了 你说得对 这样的点心楼 去一次就怕了
      建议你以后去 华宝楼试试看 点心不错的 服务人员态度又好。。。

      删除
  2. 哈哈 点心是差不多 但服务人员态度差 上个礼拜才带孩子去吃 差 差 差。。。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