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关丹餐馆】关丹乞丐鸡海鲜饭店


在大学几年早就听闻过这间以招牌菜‘乞丐鸡’而闻名城中的餐馆,可惜我不曾光临过此店,这次终于有机会与室友们前往一探究竟!我们驱车前去,餐馆周围并没有空余的泊车位置,只好去较远的位置停车,一踏入餐馆果然是座无虚席,人潮确实惊人!
招聘菜药材富贵鸡(图片摘自官方网站

 关丹乞丐鸡海鲜饭店
Alor Akar Seafood Restaurant
Lot 7695 & 7696, Jalan Kubang Buaya, Taman Mariana, 25300 Kuantan, Pahang, Malaysia
09-5689720/0165927811  

人潮占满了店内的桌椅。





我们此趟倒是没有点招牌乞丐鸡,因为一来我本身是不喜欢吃药材鸡,二来曾试过的室友们也觉得此菜还好,反而觉得这里的泰式鸡更为好吃。我们一行四人点了五样菜式,其中有泰式鸡、阿叁鱼片、咸蛋虾姑、清炒芥兰与沙拉豆腐。上菜速度不算慢,差不多十五至二十分钟招待员就捧出全部菜式。白饭粘成一团,貌似水放太多,对我这个无饭不欢的吃货来说,这点是在扣分。

阿叁鱼片(RM20)

阿叁鱼片是第一道上桌的菜,果不其然非常适合嗜辣的我!
整个碟充满了满满的鱼片,肉质软软的,再加上酸酸辣辣的酱汁,尝来极度开胃,
绝对是捞汁可以扒上一碗白饭,室友们也一律赞成这道是物有所值的佳肴。


咸蛋虾姑(RM17)




我本身是不喜欢吃咸蛋的人,所以裹上满满咸蛋的虾姑对我而言有点过咸,
对于咸蛋爱好者应该是非常合适的一道菜。


泰式鸡(RM9)

这道泰式鸡,酸甜辣尽全,煮得软硬适中,算是蛮不错的菜色。

沙拉豆腐(RM8)
好特别的沙拉豆腐,馅料很扎实,豆腐外酥内软,沾上美乃滋就是我很喜欢的菜色!
吃不惯的室友倒觉得这些豆腐觉得像是鱼肉哈哈。

清炒芥兰(RM7)
吃煮炒一定要有最少一个清淡点的菜,这里的清炒芥兰咀嚼起来算是不失脆感。

这里的招牌菜,但是我们一样都没点,大家可以尝试。
    这里的菜色整体而言算是可口,价钱也不算昂贵,
一个人的消费吃外加饮料差不多18令吉,但是此店有涵括消费税(GST )。


最后附上营业时间:

5.30pm-12.00pm
 每两个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