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关丹Cafe】DAC D'alice Corner


这间cafe自从五月就开张了,可是那我正值大学的忙碌生活,六月假期回到家乡打工,
 自然是没有留意到这间店的存在。
直到九月大学开学后,我无意在instagram看到有人post在这间店的食物照片,
辣辣的咖喱鱼蛋与摆盘好看的鸡蛋仔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目,
这间cafe就被我马克为下次去关丹时要去的cafe之一,
并且转发到室友的群聊小组里,室友们也说好要一起去。
然而去了关丹好几次,一直都没有机会去那儿。
就在今天,唯一在sem break还待在大学的室友心血来潮,约了回家才五天又回来大学后闷得发慌的我,两人决定一起去这里(虽然已经吃了晚餐),真是说走就走的揾食。
室友负责驾车,我拿着手机google maps找方向,
结果不怎么懂得看地图的两人在一到berjaya megamalls对面的店屋转得团团转,
最后终于成功找到了DAC D'alice Corner。

DAC D'alice Corner (爱丽丝。转角)
A-27, GROUND FLOOR, LORONG TUN ISMAIL 10, KUANTAN
017-272 8088


招牌太小了,我跟室转了好几圈才看到,是在G&B Hair Salon  隔壁。(图片摘自官方脸书



一进到这间店,虽然占地面积相比一般咖啡馆来得小,
但是整体设计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而且座位摆设并不会显得过于拥挤,厨房后台也很完美地隐蔽起来。
厨房后台(图片摘自官方脸书)
整体设计(图片摘自官方脸书)
室友原本想要点抹茶口味的鸡蛋仔配cheese,后来听到招待员说抹茶口味多配dark chocolate,
她就换成原味口味配cheese(对cheese执着太深),
外加一个kiwi waffle,还有嗜辣的我理所当然点了咖喱鱼蛋(辣子鱼蛋)!
 至于饮料,我们就略过不点了,对我们来说重点是在吃,
一眼瞄过menu里的饮料价钱还算在合理范围之内,
而且招待员还提醒店里备有白开水,我们可以自己倒来解渴(这点加分)。
咖喱鱼蛋(RM12.90)

咖喱鱼蛋是第一道上桌的食物,我自然是拿起设计可爱的叉叉住了其中一颗鱼丸,
马上就放入口中,马上就体会到烫口的感觉,但是这并不阻止我继续大快朵颐。
这间店准备的咖喱是我喜欢的那种味道,并不会太辣,但是极为浓郁,再加上富有弹性的鱼丸,
对我而言是这咖喱鱼蛋是绝配,小面包沾上咖喱来吃也是一流的味道,室友也赞不绝口。
Kiwi Waffle(RM 9.90)

如果说之前的咖喱鱼蛋是优秀的,那这kiwi waffle相比之下就有些黯然失色。
奇异果显然切得有些太薄了,还有巧克力冰淇淋太快融化了,waffle在我尝试来还算是ok的,室友则回应waffle对她而言有些过硬了,在切的时候也较难切断。

Cheesey Egg Waffle (RM12.90)
 其实当初我在instagram时就是被这自行车摆设吸引住,而鸡蛋仔也是我未曾尝试过的,所以才有了来这里的念头。我们先专注吃着kiwi waffle,最后一道上场的鸡蛋仔是被放在一边,温度自然是随之降低而变冷了,以致没有尝试到热乎乎的鸡蛋仔。
鸡蛋仔还算是外脆内软,沾上cheese并不合我口味(有可能是因为我晚餐吃了cheese wedges),我拿来沾上最喜欢的香草冰淇淋,对初次尝试的我而言味道确实不错,室友表示少了点蛋香味。

可爱的小招牌+好看的壁画
店里的招牌算是不同口味的鸡蛋仔,有原味、竹炭、抹茶与巧克力口味!鸡蛋仔+sauce+topping+icecream,这些完全可以按照顾客喜欢的口味任意配搭!我只是拍了食物照片,并没拍下环境照片,这篇后记也是心血来潮下才写的,算是初次尝试写了一篇推荐文,请多多指教!

店内其他食物(图片摘自官方脸书)

最后附上营业时间:

🔛 ᗪᗩᑕ ᗪ'ᗩℓιce ᑕorиєr
星期一休息 мoиday oғғ
星期二至星期六 тυeѕday-ѕaтυrday 3pm-12.30am
星期日 ѕυnday 12pm-10.30pm


31/12/2017

DAC是我们倒数夜的第二站,Kuantan Gang初次到访,而我已经是第二次光临这里,终于可以好好补回店内的环境照片!

朋友们很喜欢店内的优雅环境,是个适合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店面的位置并不宽敞,然而整体设计真的是很有情调。
原味鸡蛋仔+芋头雪糕+chocolate chips的组合,超好吃!

原味鸡蛋仔+霜淇淋+抹茶巧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