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关丹火锅】泰炭烤火锅Thai Steamboat





自从回到大学后,我就一直有吃火锅的念头,本身就是个非常爱吃火锅的人,尤其是以东炎火锅为主。室友在群组里分享了Thai Steamboat 炭烧火锅正推出RM15一个人的优惠价后,眼见优惠截止日期将近,我们当然是二话不说决定两天后去这里打边炉!我们选择坐在外面的位置,可是隐隐传来一阵水沟味,令人感觉不快。看了看菜单,这里有单点的菜式(可前往官方脸书查看),我们一行旨在吃火锅,自然是点了五人份(两个东炎火锅),再加上两瓶凉茶,消费总计RM83。这里的汤头除了东炎口味,还有另外两个选择,分别是常见的清汤与我第一次见的上海啦啦汤底

店名:Thai Steamboat 炭烧火锅
电话:017-500 2461
地点:No . A-29 , Tingkat Bawah Jalan Haji Ahmad,Kuantan
本店位于Jalan Haji Ahmad 喜临门对面的泰国村,S club 的斜对面《==摘自官方脸书



店的外观。


 上锅的速度实在非常慢,一般去火锅店炉很快就会上桌,我们坐在店外等了将近20多分钟,招待员才把两个火炭烤炉摆上来,饥肠辘辘的我们马上把火锅材料扔下去,烤的烤、煮的煮,接着又一轮拍照,结果有些易熟的肉片很快就烤焦了,只要不要焦的太黑,其实吃来还有另一种风味。





 以上的照片不全代表是五人份的材料,还有其他的我来不及拍下。第一碟是看似布满青菜与菇类而已,其实下方还有被掩住的快熟面与冬粉。第二碟则是有常见的火锅材料,如腐竹、香肠、鱼丸、肉丸、水煮豆腐等、还有海鲜类虾与蛤,还有另一个面类——鱼面。第三碟则是用来烤的猪肉片与鸡肉。其实火锅材料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我们追求的无疑是几个好朋友聚在火锅旁一起吃东西聊聊天的愉快感。


两个火炭炉。

我是喜欢吃辣,可是不是很能吃辣,这里的东炎酸辣入味,室友们也觉得它的汤头比起隔壁来得好吃(隔壁比较像沙爹酱口味),吃起来不会腻,但是吃得多会口渴。我吃得汗流浃背,纸巾也不知道拿了好几张,是用来拯救鼻子倾泻下来的瀑布(无须明言吧……)。这里的材料分量不会太少,对我这个算比较大胃口的都还算够吃。但是,对于喜欢沾酱的人而言,这里配搭的醺酱只有一种泰式辣椒酱,未免太过不足!另外要注意的是,这里没有优惠价时一个人是RM20!


营业时间 6:30pm-3: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