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

【槟城美食】Mr.Shawerma 中东风味餐厅推荐

Mr. Shawerma——中东风味美食推荐,味道与价格令人满意

Mr-Shawerma-Queensbay-Mall
Mr Shawerma Queensbay Mall 店面

周末跟好友们一起到Queensbay Mall逛街午餐时间,我们来到楼上的Food Court,选择一家名为Mr Shawerma的中东餐厅

Shawarma 是他们家的主要特色菜,还有提供 Mandi手抓饭、开胃菜和沙拉,也提供素食友好餐点。我点了一份Shawerma Wrap Classica,而另外2位好友共享一份Shawema Rice。

Mr-Shawerma-Lunch
我们点的中东风味午餐


Shawarma是一道中东的肉类料理,这里的肉类是鸡肉,置放在烤肉叉上不停地烧烤。店员动作熟练地用刀将烤熟的肉一一削下,放入盘中准备料理。

我的wrap是由中东烤饼裹着扎实的shawarma,肉质嫩滑不会干柴。重点佐上他们家有特制的garlic sauce,味道清爽不油腻,尽显异国风味。我再加上配料的薯条与阿拉伯蔬菜沙拉,吃起来有满足感!


Mr-Shawerma-Wrap-Classic
🌮Shawerma Wrap Classica RM11


Mr-Shawerma-Shawerma-Rice
🍽️Shawerma Rice RM20

从味道和价格来看,我觉得这里还值得推荐给大家来尝尝。对了,店内工作的店员都是帅哥哈哈~
---
你好,我是俐手札。这里纪录关于吃喝玩乐、生活点滴的文字分享,欢迎持续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给你更多朋友知道,并like我的Page获取最新消息——吃遍美食 玩尽天下 & 俐手札,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