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

【槟城探店】Sam Gye Bab Golden Triangle 韩式料理餐厅


samgyebabpenanggrilledchicken

【槟城探店】Sam Gye Bab Golden Triangle 韩式料理餐厅


samgyebabpenang
Sam Gye Bab招牌
16/5/2022
午餐时间,我到Golden Triangle Condo 楼下店屋新开的韩式料理店——Sam Gye Bab,结果等了40+分钟才上料理。

SamGyeBabPenangMenu
Sam Gye Bab 的menu


这里的餐单有人参烤鸡、汤饭、拉面、素面、小吃、甜点与饮料。店内工作的只有2位人手,Cashier告诉我她第一天上班,原本我是要点汤饭系列,结果只剩下Sam Gye Bab Grilled Chicken而已。我只好点了1 set 1/4 size的人参烤鸡,再add on辣年糕。


samgyebabpenanginterior
Sam Gye Bab 店面。
我付钱后就找了位置坐下来等候,发现厨师(应该也是老板)一直跑进跑出,感觉就很忙。我发现比我迟来的客人,他们的料理都已经盛上桌了,我的料理却还没来,原来是被遗忘在厨房桌面上没有人拿过来。

SamGyeBabPenangBingsu
Bingsu

他们给了我一杯饮料和一碗bingsu,作为我等候那么久的补偿,这点我觉得还是不错,起码有让我的心情比较好。人参烤鸡老实说尝起来不过不失,没有什么令我惊艳的感觉,年糕吃来也有点硬,而酸甜的Bingsu用来解渴还不错。
要去一家新开的店用餐,就有可能会面对料理和人手可能还没跟得上的状况。如果下次再来这家店,要试试其他料理吧!

【Sam Gye Bab】
Address:Sam Gye Bab, Golden Triangle Condominiums, Relau, 1106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
你好,我是俐手札。这里纪录关于吃喝玩乐、生活点滴的文字分享,欢迎持续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给你更多朋友知道,并like我的Page获取最新消息——吃遍美食 玩尽天下 & 俐手札,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