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Bayan Lepas北投鱿鱼——值得一试的道地台式料理

Bayan Lepas 北投鱿鱼-找回令人怀念的台式风味


bei-tou-quick-snack-meals

2017年去台湾旅游一次,我还蛮喜欢台式风味的美食,比如西门町美食以及士林夜市美食,好吃的滋味令我念念不忘。



最近我有想吃台湾餐的念头,选择光临Bayan Lepas 的 北投鱿鱼,它是来自台湾的连锁餐厅。一推开门就发现店内有满满的人潮,座无虚席,甚至还有人需要排队,真的很受欢迎!

bei-tou-quick-snack-menu
北投鱿鱼menu和价钱


我看了菜单选择多样化,有饭类、汤面、羹汤类、干面、浓汤类、招牌炸物、中华美食、套餐与茶饮。我点了一份台式香肠套餐(RM20.80),升级套餐加珍珠奶茶比较便宜(只需另外加RM4.40)!

bei-tou-quick-snack-taiwan-sausage
北投鱿鱼台式香肠套餐(RM20.80)


bei-tou-quick-snack-minced-pork-rice
鲁肉饭

bei-tou-quick-snack-meat-ball-soup
贡丸汤


bei-tou-quick-snack-taufu
套餐的小菜



bei-tou-quick-snack-milk-tea
珍珠奶茶

套餐的分量很大,卤肉饭本身还蛮入味好吃,搭配香肠、小菜和贡丸汤很下饭,有给我身处道地台湾餐的滋味!下次我会回访去try别的台式料理哈哈!

📍 北投鱿鱼
地址29-1-29, The Golden Triangle, Jln Paya Terubung,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营业时间:每天11.30am-2.30pm,5.30pm-9.30pm

---
你好,我是俐手札。这里纪录关于吃喝玩乐、生活点滴的文字分享,欢迎持续关注我。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给你更多朋友知道,并like我的Page获取最新消息——吃遍美食 玩尽天下 & 俐手札,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