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亚罗士打烧烤】Mrbbq小鲜肉——烤肉火锅一起来


 

6/11/2017

生日的前一晚,家乡好友YY约我外出庆祝,就在两人无法决定要去哪里时,我在脸书上看到Mrbbq 小鲜肉的广告,店内推出只需花费RM25的烧烤+火锅,还号称可以无限量refill!半信半疑的我,就向好友提议去这家店,她欣然同意。

 

 店名:Mrbbq 小鲜肉
地址:95, Kompleks Perniagaan Sultan Abdul Hamid, Fasa 2, 05050 Alor Setar, Kedah.
(Jalan Pengawai, petronas 油站后面,印度庙旁边)
联络号码:60195768999
营业时间:每天 6pm-12am





我们一抵达店内坐下后,服务员拿来菜单来到桌前,当我问及脸书上的宣传时,对方噼哩叭啦地说了一堆,我跟好友都来不及听清楚。饮料只能点一壶,所以好友选了柠檬冰。接着,员工们手脚利落地捧出火炉和烤炉,还有一碟碟的材料,上锅速度可谓极快。


火锅材料。


烧烤肉类。


酱料+饮料.

一个火炉+一个烤炉。
店家在什菜桶并没有完全放入菜单上的所有火锅材料,只提供特定的火锅材料,我们获得了鸡蛋、鱼丸、蟹柳、青菜、快熟面、冬粉、玉米、南瓜、海鲜豆腐与水饺。烧烤方面,除了姜葱口味外,其他口味的烧烤肉类都有出场,虽然分类略小,可是后来我们证实确实可以随意refill,就选了沙爹酱鸡肉与唰唰肉,还有添加火锅材料香肠与鱼柱。

什菜桶+火锅。




唰唰肉。
烧烤时间!
这里的火锅有两个汤类,分别是清汤和东炎,可以一次尝过两个不同的口味。烧烤方面则分为猪鸡,店家以不同的酱料腌制,如黑胡椒酱、烧烤酱、蒜辣酱等,这其中我较为喜欢沙爹酱,感觉比较入味。我们坐在室内,店家提供的风扇不多,所以感觉有点热。这个优惠确实吸引不少吃客,人们填补店内的座位,可说高朋满座。

9/12/2017 
后记:这家店被我列入黑名单之内,以后绝对不会再去光临。这次带着另一个朋友去光临,除了拿来炉跟一盘肉还有火锅料,其他东西全部变成自助式,而服务员完全没有提醒我们,他们假设所以顾客都必须知道自行去拿,而且回应态度很差,还有厕所卫生很差,朋友点评肉腌制得并不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