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俐手札部落格成立一周年!




 部落格成立一周年





26/10/2017

去年的这一天,我心血来潮想要成了一个记录自己生活的部落格,没想到自己还真有毅力持续更新一年啦!我趁机回顾自己这一年写的博文,总数量高达69篇(包括这篇),其中多为食评与游记。今年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我写出二十余篇的台湾游记,真是不容易啊!



最高点击率的博文

第三名
【亚罗士打餐馆】Dede Moda Dessert&Restaurant-好吃又便宜的食品


这篇博文点击率500++,是部落格排行第二高的食记。

第二名
  【亚罗士打点心】五福楼香港点心 



这篇点击率600++,我在想,大家是不是误以为这篇食记是在香港的一家点心店,所以才会点击进来哈哈哈。

第一名
【台湾游记#01】台湾11天10夜之旅——前言



这篇台湾游记目前收获2000++点击率,是我的部落格最高点击率的游记。看来大家都喜欢去旅行,在网上搜索才会找到我这篇游记,希望自己以后有机会再去台湾玩玩。

经营部落格从来不是一件易事,我的俐手札从早期的默默无闻,到如今算是每天上百人浏览的流量,算是一个小小的肯定。寻找题材、打字写文、拍照修图,都是需要投入极多的心思与时间,向所有部落客致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