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美罗美食】家乡云吞面——好吃爽口的云吞面








20/11/2017
从云顶下来后,我们在Batang Kali过了一夜,醒来后一番梳洗就已经十点多,驱车走往怡保时途经美罗(Bidor)。爸爸提议带着我们来吃当地出名好吃的云吞面作为午餐,饥肠辘辘的一行人自是同意。我们从美罗收费站转出来后,大略花费数分钟的车程就抵达美华食物中心,而我们要吃的云吞面是位于这个中心的其中一家档口,称为家乡云吞面。



家乡云吞面位于美华食物中心。

家乡云吞面档口。
店名:家乡云吞面(位于美华食物中心)
地址:No 16-18, Jalan Bruseh, 35500 Bidor, Perak.

这里的云吞面有分小、中、大,我们五人都点了中的分量。可能适逢星期一中午时间,所以上面速度很快,肉眼可见云吞面卖相还是不错的。我其实并没有抱着很大的期待,毕竟很多美食都是名过于实。

叉烧云吞干捞面。
干捞面搭上叉烧看起来不错。

云吞清汤。

档口人员手脚利落地准备面条。
尝了一口干捞面,口感实在让我感到惊艳,面条爽口Q弹,配上清甜的酱汁相衬得益,后来我才得知这家档口档主在煮面条过冷河的缘故,所以面条才会更有韧性。云吞则馅料十足,可以吃得出新鲜虾肉与猪肉的结合,唯一不足的是叉烧略显普通。我个人认为这个云吞面是我这几年以来吃过最好吃的云吞面,推荐各位路过美罗的人可以来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