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亚罗士打餐馆】Texas Chicken——米都新晋炸鸡快餐店




22/4/2017

Texas Chicken 终于来到米都新设分行,这对在地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拥有更多的选择啦!在Texas Chicken新开张的第二天,我早上约莫十点就迫不及待拉着二妹一起来到这家餐馆,一来是想尝试他们家的炸鸡,二来只因为前五十顾客将获得免费的汉堡!

前五十位客人当天将获得免费的Classic Burger。


亚罗士打Texas Chicken店面外观。
店外拜访着代表祝贺开张的花篮,还有引人注目的餐点Banting。
店内的点餐处与领取处是分开。
我跟二妹抵达店内时,人潮还不算多,马上在柜台前排队准备点餐,两人商议后决定购买3pc Chicken Combo-Spicy, 这个套餐含有三块炸鸡、沙拉、饼干与汽水,再加上附送的汉堡,想必该足以填饱我俩的胃口。在点餐处付钱后,我们奇怪着为什么服务员还没有准备餐点,原来是得去隔壁的领取处领取餐点。当我领取餐点后,再询问是否有附送汉堡,其中一个看起来年纪较大(貌似是有职位)的店员就摆出了一幅不耐烦的模样,用他的手示意着让我拿出手机的图片给他过目,这种服务态度让我觉得颇为不悦,看起来像是不甘愿给我们汉堡。

原来饮料可以无限补充,我们总共加了三次。
3 Piece Chicken Combo-Spicy(RM17.40)

Classic Burger
深藏于三块炸鸡下的饼干。
二妹又去买一份Hern&Garlic薯条,结果又送多一个汉堡。
沙拉。
其实Texas Chicken整体而言还蛮像KFC的,他们家的炸鸡非常烫手,我撕开肉块,一阵烟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缓升起,确实是热乎乎出炉。辣度其实很温和,入口而言确实能感觉到肉质的新鲜与柔软,炸得还算脆口。饼干还蛮特别的,口感尝起来软绵,甜甜的味道很吸引人。二妹则大赞他们家的Classic Burger好吃,我也觉得不错,至于薯条方面对我们而言还是没有一家店能胜得过Mcd。这里的卖点价钱方面我觉得尚算可以,与一般快餐店的价格相差不多。这里的卖点居然是提供无限补充的饮料,确实非常值得。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所以希望下次店内不会再出现服务态度不佳的店员。

店名:Texas Chicken
地址:No. 8A & 8B, Samila Business Centre, Aman Walk, Lebuhraya Darul Aman, 05100 Alor Setar, Kedah.
电话:04-729 1008
网站:http://www.texaschickenmalaysia.com/
营业时间:10am-1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