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槟城出走记】MonkeyCup Cafe-好喝顺口的Iced Caffe Latte



我们在Gurney Plaza逛了约莫四个小时有余,两人都想要关顾任何一家Cafe享用咖啡,恰好P之前已经从网络打探到MonkeyCup Cafe的咖啡还蛮好喝的,我们就决定乘搭Grab前往这家Cafe。可惜Grab上无法搜索MonkeyCup Cafe的地址,只好输入Jalan Chow Thye为目的地,上车后才告知司机我们要前往Cafe。司机则告知他不熟那边的路,可以载我们去绕绕看,最后抵达该路时两人眼光一阵搜寻终于发现MonkeyCup Cafe的店面。

店名:MonkeyCup Cafe
电话:012-2095536
地址:36C,Jalan Chow Thye,Georgetown,10350 Penang,Malaysia.




MonkeyCup Cafe内部装潢。
店内拥有一道长长的走廊。
这里设有户外座位。
槟岛这一天都下着雨,我们抵达时也将近下午三点。当我一踏入店内,就注意到门口的布告板写着厨房只在12pm-3pm&6pm-9pm这两个时段经营,走进吧台询问服务员,他们则回应仍然可以点购饮料,至于食物就只能选择放在柜台内的蛋糕。我与P本来就是来这儿喝咖啡,所以我点购了Iced Caffe Latte,而P则点选他们家的招牌——Iced Doicetto。我们拿了饮料后,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这里整体的灯光有点阴暗,冷冽粗矿的灰调墙色,搭配着墙上的原木窗口,仿佛可让人窥见窗外的景色。吧台处则较为明亮,通往吧台的那道看似极长的走廊,恰恰营造出一种神秘感。镶在墙上的绿发女孩图画是细致的亮点,适时地柔和了这家店的整体设计。

店面的整体设计(图片经过软件加亮)
绿发女孩。
我对于Iced Caffe Latte的味道还蛮满意,不想某些Cafe的咖啡完全就是剩下淡淡的味道,这杯饮料的口感尚算浓郁,还尝到一丝丝甜味。P的Iced Doicetto相较之下则显得有点苦,也认同我的那杯比较顺口。这里的环境一流,饮料尚算不错,只可惜没有尝到他们家的食物。

左边为Iced Caffe Latte (RM13.67)右边为Iced Doicetto (RM13.67)

我的Iced Caffe Latte。
饮料铺着一层白色泡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