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亚罗士打餐馆】Dave's Deli——值得的午餐优惠时段


14/4/2017
星期五是我每个星期最盼望以求的日子,因为这是我实习生涯唯一一天的休息日。早上去了健身馆运动将近两个小时后,回到家我就思索着下午要约谁出去,结果问了好友X是否有空,她告诉我不去与男朋友会面,转而跟我出去,这让我实在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她驱车载我前往Aman Central,我们在商场内逛了一圈后仍未决定要吃什么,后来我就问她有没有去过以西餐为主打招牌的Dave's Deli,她并不知道原来这家店有在商场内开张,全因Dave's Deli的店面位于商场外围,让人一般不轻易察觉这家店的存在。

Dave's Dali店面外观。
店名:Dave's Deli
地址:G65 & G76, Aman Central,Lebuhraya Darul Aman,05150, Alor Setar, Kedah.
电话:04-7348883
网站:davesdeli.com.my
营业时间:每天11am-10pm



午餐优惠时段,所有主食可获30%折扣。
 柜台上清清楚楚地显示着餐单。
除了主餐以外,其他料理则维持原价。
饮料选择。
我们冲着店外张贴的午餐优惠时段海报而决定在此用餐。X询问服务员后,确认店内的所有主餐在12pm-3pm这个时段确实给予30%折扣,我点了Chicken Parmaginia,而她则点了Cream Roast Chicken。店内午餐时段确实坐满了人潮,我们随后才找到角落的二人位置就座。店内格局不小,但是冷气不太冷,略嫌闷热。

店内的外国顾客正享用餐点,旁边的墙悬挂着各种图片的相框,眼花缭乱。

这张照片是我离开时拍摄的,已过午餐时段才会显得空荡荡。

X点的Cream Roast Chicken很快就出炉了,意大利面配搭着白酱、烤鸡、蘑菇与薄荷,分量还蛮大,我尝了一口面条软硬适中,白酱的味道也蛮浓郁,只是X说吃多会有点腻。我的Chicken Parmaginia较迟上桌,卖相与分量是令我感到满意的。心型鸡肉上铺着一层浓厚的起司,再加上各种五彩缤纷的配料如薯条、西兰花、玉米粒、沙拉、红萝卜、牛番茄与蘑菇汤。起司确实能拉出丝来,配上嫩嫩的鸡肉还真不错吃。

Cream Roast Chicken.
Chicken Parmaginia.

现在店内所推出午餐时段的餐点价格确实较为便宜(不清除优惠期到什么时候),而且这里西餐水准还是有所保持,所以喜欢西餐的朋友不妨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