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槟城小吃】Crepe O'clock 自由搭配的可丽饼


昨天跟中学好友H来个短暂的槟城一日游,我们的第一站先是在Gurney Plaza逛逛。虽然已经享用早餐了,但是嘴馋的我还想吃点轻食,想起好友J的哥哥似乎在这里经验一家可丽饼的档口,而且我从未尝试过可丽饼,浏览了脸书后知道档口位于底层就直奔而去。

店名:Crepe O'clock
地址:170-B1-K10, Basement 1,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Penang, Malaysia
电话:016-445 4530
营业时间:10am-10pm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crepeoclockHQ/

有选择恐惧症的可以直接选现成的搭配。


店面餐单,可丽饼的种类可以客制化。

我们在点可丽饼有点无从下手,好友J的哥哥看得出我们的困扰,并且引导我们做出食材选择。首先,这儿的可丽饼可以分成两种口味,甜味可丽饼或咸味可丽饼。饼皮的类型可分为脆皮或软皮,软皮类型的可丽饼还可分为冷或热。我们选定甜味的脆皮可丽饼后,接着就可以跟着个人喜好任意添加于组合冰淇淋、酱、水果与配料。由于我有点咳嗽,所以冷冷的冰淇淋并不在考虑范围,最后点了酱(巧克力)+水果(草莓)+配料(杏仁片),总计九令吉。

开放式的厨房让我们清楚看见可丽饼的制作过程,饼皮均匀铺在烤盘上。
我点的可丽饼,巧克力酱+草莓+杏仁片。(RM9)
烤盘上先是均匀地铺上一层薄薄的饼皮,接着饼皮上再淋上一层巧克力酱,最后再撒上切丁的草莓片与杏仁片,我点的可丽饼新鲜出炉咯!可丽饼热腾腾但不烫口,吃起来的口感酥酥脆脆,搭上浓甜的巧克力酱与微酸的草莓,杏仁片适时地中和了两者的味道,整体而言是可口的。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在食用饼皮时偶尔会有碎块掉落,基本上吃饼干类的食物的都会有这种狼狈,还有甜味的可丽饼吃过多对我而言会有点腻,幸亏是与好友共享一份。经营可丽饼的店家在马来西亚还蛮不多的,想试的人可以来这儿点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