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亚罗士打餐馆】进诗中泰海鲜 东炎鱼片泰好吃


24/2/2017

最近回到家乡正式开始了实习生活,从一开始的不安到后来渐渐适应,终于体会到一个星期工作只有周五一天假期的那种悲伤啊!周五妈妈大多数是没有下厨的,于是这天晚上我跟父母还有二妹一起前往进诗中泰海鲜吃晚餐。这家店其实才新开张不久,我是初次光临,而其他三人早前曾经来过一次,说之前光临时等上菜的时间有点长,所以这次我们约莫六点就抵达这儿。

进诗中泰海鲜外观。
  店名:进诗中泰海鲜 Restoran Jin Shi
   地址:Jalan Kuala Kedah, Taman Sri Indah, 06600 Alor Setar, Kedah, Malaysia (Beyond 80's Cafe 右边)
电话号码:012-5703231


进诗中泰海鲜的装潢与一般传统的餐馆没什么差别,只是这里由于新开张的缘故会显得比较新颖。墙上还镶着布告栏显示着这店提供的菜式餐单与式样图,食客们一上门皆可一目了然。一般来到煮炒的餐馆,总会有一个口齿伶俐的女服务生前来询问,顺便介绍菜式,这儿也不例外。我们看了看她递来的餐单,我点了东炎鱼片,二妹点了奶油鸡,而其他两道菜肴则是招牌豆腐与罗汉斋。

布告栏上的餐单,选择不算少。
店内提供的菜肴。
店面。
我们来到时并没有很多客人,在等了约莫十分钟后,服务生就捧着食物送到我们的桌上。首先出场的碟子上盛着罗汉斋的材料们——西兰花、白花椰菜、萝卜、腐竹与冬菇,味道相辅相成,不过不失。接下来是奶油鸡,由奶油与咖喱叶一起翻炸的鸡块,香气诱人,味道浓郁,可惜酥脆度不足。招牌豆腐根据餐单上是店家自制,可是对我而言这豆腐口感不佳,不够软嫩。最后东炎鱼片在我们都快吃晚了才姗姗来迟,我本来以为是干炒的东炎口味鱼片,结果发现上桌时是盛着橘红色汤汁的锅子,摆了个乌龙!可是这道菜肴并没让我失望,汤头当中加入了鱼片、番茄与大葱,酸酸辣辣的味道让我不自觉多喝几口,汤头颇有泰国风味,可惜鱼片数量并不算多。

罗汉斋(RM10)
奶油鸡(RM12)
招牌豆腐(RM8)
东炎鱼片(RM18)
东炎鱼片。
作为米都市内的一家新经营的煮炒店,这里的菜肴味道还算可以,价格而言我们一行四人包括饮料花费差不多50多令吉,不算太贵,可以前来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