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关丹甜点】糖百府TongPakFu

话说与前室友一起去East Coast Mall的那一天,我们除了去Black Canyon之外,还去了糖百府吃甜点。这并不是我初次光临East Coast Mall的糖百府,去年庆祝生日时就曾经来过,而且同样的是与前室友一起,算是‘旧地重游’吧!


店名: 糖百府TongPakFu
地址:Ground Floor, East Coast Mall, Jalan Putra Square 6, Putra Square, 
Pekan Melayu, Kuantan,Pahang
这里的糖百府没有具体的店面,设在正中央。


糖百府源自香港,这里的甜点主打至尊雪花冰、中式糖水、西米露
鲜果清爽系列、鲜果云集、西式甜点甚至还有小吃等。我们都是属于半饱的状态,所以决定两人共享一碗Junior Size的牛奶秋香。或许是开张了好几年的关系,这里的桌椅显得有点陈旧,还有让我不满意的一点是桌下的地面有着肮脏的垃圾,清洁方面让人不敢恭维。




餐单上的牛奶秋香显示图伴有芒果、红豆与仙草的,结果登场的牛奶秋香芒果却失去了踪影,我们只能归咎于这芒果配料只存在于Regular Size。软绵的雪花冰交互重叠着,似耸立成一座奶白色的雪山,再搭上五颜六色的布丁与深红色的红豆颗粒,牛奶秋香的卖相看起來还算不错。

Milk Snow Ice-Junior Size (RM7.46,价钱已涵括GST)
我马上勺起一口冰放入嘴里,一种奶香的味道沁入味蕾,牛奶的甜度不会太淡亦不会太浓郁,对我而言是恰好的。虽然目前关丹不是正值炎炎夏日,但雪花冰所赐予冷冷的滋味还是适合当消暑甜点。  我素来不喜欢红豆,这次试吃一口,只觉味道超奇怪,前室友同样觉得这红豆并不好吃。

咖喱鱼丸。(现在价格RM 7.93)


蜜瓜牛奶冰。(目前店面已经停产)
我在外吃几乎都有拍食物的习惯,所以一年前的食物照片都还保留着,从图片上来开咖喱鱼丸还蛮大颗的,而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蜜瓜,但是餐单上显示蜜瓜牛奶冰已经停产。这次到访,我发现餐单上显示着不少的甜点都已停产(Discontinued Item),不知道是不畅销还是什么原因,可是对于顾客而言选择更是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