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关丹餐厅】Black Canyon

Study Week结束后,我又回到了大学等着考最后两张Final的,而这短短的十天将成为我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的时光。前室友约了我去关丹,不擅驾车的两人只好乘搭巴士前往关丹的East Coast Mall,毕竟这一家mall是乘搭巴士最容易到达的地方。我一整个早午只吃了两片饼干,早就饥肠辘辘,所以当我们四点抵达East Coast Mall时,马上绕着底楼的餐馆巡了一遍,当我们经过Black  Canyon时,站在门口的服务员非常热情地喊了声‘Welcome’,这种亲切在餐饮业无疑是加分的。我本来是想去Fish Manhattan Market,前室友就指说她未曾光临过Black Canyon而询问我是否有意愿前往品尝,我大略看了看店外banner的主食好像还蛮多,就决定在这里解决我的饥饿问题。


店名:Black Canyon
地址:East Coast Mall
Ground Floor-3A
   联络电话:09-5606251
 网站:http://blackcanyon.com.my/

店面位于底楼,招牌非常显眼。
 这里的位置分为室内与室外,我们自然是选择了设有冷气的室内座位,室内靠窗的位置上还设有一盏高悬的小灯,灯调不会太亮。服务员很快就递来餐单,这里的食物综合了泰式与西式的风格,非常特别。我们本想分开点饭与面,后来才发现桌上有价钱经济的套餐,最后决定点了一份套餐作为主食,还外加一个雪糕为甜点。

扒类、沙拉、三文治等西餐选择。
左为泰式面类,右为泰式与西式结合的创意料理。
桌上的经济套餐,从单人到全家皆可选择。
我们点的雪糕—Fancy Ice Cream率先登场,本来还以为会在饭后才上桌。Fancy Ice Cream的卖相很好看,感觉算是吸引人的梦幻甜点。  我当然是对着它拍了好几个角度,趁它还没融化之前,快点拿起汤匙享用。其实这个雪糕是马来西亚常见的三色雪糕,由三个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草莓与香草的雪球组成,雪球上还放了牛奶口味的cream,搭配起来就是非常合适,甜甜冷冷的滋味最赞!

Fancy Ice Cream.(RM8.50)



正当我们还在品尝着雪糕时,服务员即风驰电掣地将主菜捧上桌,速度快得让我们惊讶,我们敢说仅仅几分钟就上菜完毕。我们选择的主菜套餐有两盘白饭、Pad Kra Paw、鸡肉东炎汤与炒杂菜。
2~3人份的Set C套餐。(RM31.90)

Pad Kra Paw.
Pad Kra Paw其实是一道泰式鸡肉碎的料理,运用basil辣椒粉把鸡肉碎炒得香辣,下面还藏着两颗黄澄澄的荷包蛋。我素来只喜欢吃炸鸡,对于炒鸡与水煮鸡一向是却之不恭,这道泰式炒鸡料理其实还蛮合我胃口的,然而并没有什么辣味。

Chicken Tomyam Soup.
既然我们来到了泰式餐厅,怎能缺少酸酸辣辣的东炎汤?我们选择了鸡肉东炎汤,汤里有鸡肉、菇类、香菜等。像我早前所提我不喜欢吃水煮鸡,自然交由是由前室友来享用,而我只是单单品尝了汤头。实话实说,我觉得这里的东炎汤风味十足,酸度恰好,微微的辣度则不会辣得让人冒汗那种,这种酸辣感让我忍不住再三回味。

Mixed Vegetables.

 话说这炒杂菜我最不满意的一道料理,感觉上蔬菜吵得有点过老,酱汁过多且没什么味道,我后来把蔬菜蘸着东炎汤来吃。两人的花费加上消费税与服务费后总计RM47.10,价钱而言算是不错了。Black Canyon在大马多个地区都设有分行,泰式料理的选择很多,对于泰式料理有兴趣的人可以来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