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亚罗士打Cafe】Coffee Books & Rain Cafe



在忙完FYP后,我终于可以趁study week这短短十天回家——亚罗士打! 早就耳闻Coffee Books & Rain Cafe推出了一道风靡米都的魔鬼炸鸡,一直跃跃欲试,今天终于有机会与二妹一起前往品尝。二妹曾经试过了好几次,而我同样在一月曾经与好友来过这家cafe一次,给我留下的印象是非常深刻,因为那时我点了一份spaghetti aglio olio, 这份意大利面对我而言是非常好吃,甚至在我的意大利面喜爱排行榜占了第一名。


一月时品尝的spaghetti aglio olio。

店名:Coffee Books & Rain Cafe
地址: 190,Tingkat Bawah Kompleks Perniagaan Sultan Abdul Hamid ,Pasar Jalan Pegawal 05050 Alor Setar,Kedah.
电话:019-5768999



店面招牌很小,第一次来的人可要睁大眼睛,
店里有书,但其实并不多。

店里的位置其实对于初次光临的顾客有点难找,遑论我这种路痴,实际上这间cafe是在jalan pengawai店屋后面。今天去的时候天气是雨天,而店内确实置放着数十本书籍,恰好符合店名的涵义《咖啡、书与雨》。店内一侧有着红砖水泥墙的设计,再加上高度不一的木制桌椅,营造出一种原始的工业风格。

圣诞节要到了,店内的圣诞树摆设很应景,这里的后头其实是厨房。


二妹怕我吃不了直接沾上辣酱的魔鬼炸鸡的辣度(她之前来过觉得太辣),所以要求将炸鸡与辣酱分开。结果我们摆了乌龙,原本以为要点五只魔鬼炸鸡+韩式辣面的combo,再加一杯soda plum,总计53令吉,付了钱后才追问服务员,结果才被告知我们点了的是结果叫成十只魔鬼炸鸡+韩式辣面的combo,所以价钱才会那么贵,而且如果要换去五只魔鬼炸鸡是则没包括韩式辣面,所以我们决定维持原样。

K-pop Combo (RM 45)


Soda Plum (RM8)
冷冷的饮料一会儿就上桌,而在我们等了约莫二十分钟,热乎乎的主食终于上桌!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用匙叉斯文地切开炸鸡成片,慢慢地放入嘴里品尝,或者双手可以戴上塑料手套,豪迈地把炸鸡撕开成块,直接放入嘴里碾碎。至于我嘛,嫌前者麻烦,全程运用后者。

我用塑料手套拿起魔鬼炸鸡,然后蘸上辣酱。

鸡肉炸得算是嫩软,蘸上韩式辣酱后马上放入口中,一种微辣的滋味在舌尖弥漫着。或许是因为酱和炸鸡分开的原因,吃了几口后并没有想象中的辣,倒是在吃韩式辣面后我才觉得这个面辣度的后劲比起辣酱还来得强烈。虽然炸鸡本身确实是油炸物,这里炸的还算油而不腻,但是比较可惜的是较为少肉的鸡翅膀就占了五只,还有配角煎蛋则显得有点太油了。Soda Plum这一杯酸酸甜甜的味道,适时帮我们解除口中的腻感与辣度,算得上是这里的招牌饮料。简而言之,这里的环境不错,食物味道也算中上,价钱则是见仁见智。

营业时间
每天12pm-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