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韩国游记#18】首尔Day4—新村Egg Drop+梨花大学+Coex Starfield Library+广藏市场

新村站Egg Drop→ 梨花大学→ 梨花商圈→ Japanese Pastaya→ Coex Starfield Library→ Coex SMtown→ 广藏市场(绿豆煎饼)→ 合井Homeplus

这天早上, 我们来到新村站, 想要一尝当地出名的早餐店代表——Egg Drop。 Egg Drop是一家三文治为主, 有不同类型的选择, 我点了Garlic。 这里先是以机器点好, 接着等店员制作好三明治后再领取。 Egg Drop三明治的卖相非常吸引人, 温热的面包搭配上着充实的馅料, 散发出香的蒜味, 一口咬下去就觉得很好吃, 征服我舌蕾上的滋味。 


接着, 我们出发前往梨花大学, 先是来到临近的商圈走走, 相比之下发现这里的护肤品确实比明洞商圈来得低, 所以就在这边的Natural Republik买了面膜。 随后, 我们来到梨花大学最经典的打卡景点, 倾斜下去的隧道, 其实两边是建筑物, 禁止游客进入。 我们在校园逛了一会儿后, 接着恰好下雨, 我们来到一家不在计划之内的餐馆, 名为Japanese Pastaya。 我点了一份Aglio Olio, 还另外加了虾, 觉得这家的意大利面炒起来的味道蒜香带辣, 风味十足。
我们乘搭地铁来到三成站, 来到传说中很美的星空图书馆。 走进图书馆内, 虽然我看不懂韩文, 心头不由自主产生一种感触, 或许是眼前这两万本的巨大藏书量, 是一幅震撼的画面。 我们接着来到SM Town, 如果是追星族, 肯定会逛到很雀跃的地方。 我们来到广藏市场吃晚餐, 决定吃绿豆煎饼, 其实我本人不是很喜欢绿豆, 这个煎饼吃多了会有点腻的感觉。 晚上仍然下着雨, 我们就到合井Homeplus进行采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