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韩国游记#17】首尔Day3——爱宝乐园一日游 找回童趣

这一天的行程都是在爱宝乐园, 强烈推荐必须来这个乐园玩, 这里是我度过身在首尔最开心的一天, 感觉在这个乐园仿佛找回童真, 让我流连忘返! 爱宝乐园占地颇大, 分成几个不同的区域, 园内的建筑设计弥漫着浓浓的童话风格。 我们先奔着游乐园设施玩, 一口气玩了好几个, 其中包括海盗船、 旋转木马。 爱宝乐园在这个时期刚好举办郁金香花海, 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海在眼前展开, 非常壮观。 
事前在Klook预订好一日游,从弘大直接乘搭巴士前往爱宝乐园,车程大约1个小时。



可惜, 白天围绕在花丛的蜜蜂数量过多, 虽然看起来不至于叮人, 但是在靠近这些花朵拍照时, 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随后, 我们来到最刺激的木质云霄飞车, 排队上楼时一直听到尖叫声, 从高处看下去时, 还是会有一种惊险感。 排了差不多四十分钟, 终于轮到我们的秩序, 坐上车厢内, 工作人员确认安全措施做好后, 接着云霄飞车开始缓缓往上爬, 我闭着眼睛不敢张望, 来到最高点, 接着迅速往下倾斜俯冲, 让我忍不住吓得大喊, 适应后心理的恐惧感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刺激的感觉, 非常过瘾。


玩了一轮的我们肚子饿了, 决定来到一家韩国餐馆用餐。 我们点了一份泡菜汤与一份海鲜煎饼, 海鲜煎饼不会很油腻, 泡菜汤稍微有点辣度。 接着, 我们去了熊猫馆看熊猫, 圆圆胖胖的熊猫非常可爱。 我们还排队进去Safari World, 在里面坐巴士去观看不同的野生动物, 包括老虎、 狮子、 熊之类的。
傍晚时分, 我买了一个鱼糕乌冬面当晚餐, 坐在室内的位置吃, 毕竟户外的温度太冷。 吃饱后继续坐在室内取暖, 直到晚上约莫八点, 接着才来到郁金香花海那一区, 等待舞台剧上演。 舞台剧的内容, 基本上就是围绕在几个战士打败恶龙, 灯光与火焰效果非常强烈, 舞台剧的结尾还伴随着在空中绽放的烟花, 非常灿烂。 烟花表演结束后, 我们就赶快走往入口处, 乘搭Shuttle Bas前往早上的停车站。 我们是坐9点半的巴士, 回到弘大的住宿后将近11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