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韩国游记#08】釜山Day2——太宗台赏绝美海景(炸酱面&海鲜面&瞭望台&灯塔&太宗寺)



在询问甘川文化村的工作人员关于如何去太宗寺,得知在这里乘搭1-1,2,2-2的公车,去到终点站西区厅站(店员还特意注明会看到GS25),接着再转搭8号公车,乘坐到最后一站就是太宗台(태총대)。




GS25对面马路的西区厅公车站。


前往太宗台的8号公车。
西区厅公车站站牌。
终于抵达太宗台。

太宗台景点。

来到太宗台,我自然是先要填饱肚子,来到事前在网上查询的餐馆——太宗台炸酱面。这里以炸酱面与海鲜面出名,各点了一份。炸酱面搭配上满满的配料,面条Q弹,味道甜咸,只是酱汁略显湿润,不是我喜欢的口感。海鲜面同样分量十足,汤头的辣度还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马来西亚人比较习惯吃辣)。




太宗台炸酱面位于Tom N Toms Coffee隔壁。


太宗台炸酱面。


店内座位。


餐单。


餐单上列明中文字。


炸酱面与海鲜面。


海鲜面。


炸酱面。

来到太宗台,最好是购买游览车的票,毕竟太宗台的景点都是在斜坡。买票后,站在车站前等待游览车来载人。坐在游览车上山的途中,沿途可见有不少行人选择爬山
,其中不乏乐龄人士,让我心生佩服。对于是体力较差的人而言,这样直接爬上山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照着箭头方向走到售卖游览车车票处的广场。


太宗台的正门。


可以太宗台服务中心拿地图。


售票处。


售票时间与价钱。


游览车乘搭路线。


可爱的游览车。


游览车总共有三列车厢。

第一站是瞭望台,迈步来到第二楼的落地玻璃前,海天一色的美景在眼前开阔起来,还有环海而立的悬崖绝壁,蔚为大观。第二站则是影岛灯塔,要到达灯塔前需要走一小段阶梯,我不禁气喘吁吁。
气势雄伟的灯塔映入眼帘,仿佛守着这片海,让我久久沉浸于眼前蔚蓝色的绝美海景。第三站是太宗寺,身在此处时,可以体验到内心产生宁静之感。接着回程搭一样号码的公车,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所幸外出记得写得雨伞,在南浦洞下车,撑伞冲回住宿,在住宿休息一会,顺便等雨停。



来到第一站——瞭望台。


瞭望台在第二楼。


海天一色。


有一艘小船在海面划过。


太宗台介绍。


盛开的花。


来到灯塔。


影岛灯塔示意图。


影岛灯塔。


经典的红蓝。


眺望远处的岛。


被海浪侵蚀的岩石,形成特殊的海岸线。


我爱太宗台(태총대)的韩文。


太宗寺。


气势磅礴的寺殿。


到红色箭头处的公车站搭公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