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亚罗士打咖啡馆】Cup Cafe——唱歌听歌好去处


8/9/2018
这个周末难得几天连假,在外坡工作的朋友纷纷回到米都,UTS gang的SS在群里相约晚上出来聚一聚。我跟女生朋友SP本来就约会要一起吃火锅,答应吃完后前往Cup Cafe。吃完晚餐后,我就乘搭SP的车抵达Cup Cafe。抵达该处时,才发现我多年前曾经来过一次,一时把这家咖啡馆忘了。SP点了一杯Iced Matcha,我点了一杯Iced Chocolate, 还有一盘Popcorn Chicken。男生们比较迟才到,三男二女说着彼此的近况,其中一位男生Yap提及他明年打算结婚,连屋子都已经买好,真是让人 感概时间流逝之快,我们不再是当年的少年少女。

店名:Cup Cafe
地址:No.2B, Jalan Mahdali,05100 Alor Setar, Kedah.
电话号码:04-7313242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6pm-11pm,星期日休息(星期三与星期六特别开放给顾客当歌手)


Cup Cafe位于一家双层老店。
楼上的座席分为室内与室外,坐在室内的位置可以欣赏歌手表演。
Cup Cafe餐单。
主餐选择。
小吃选择。
咖啡爱好者的选择。
无咖啡因的饮料选择。
特别版的饮料。



Cup Cafe的食物与饮料称不上让我有惊艳之处,胜在环境极有情调,店内一些点缀的装饰品尽显巧思,最特别的是有现场歌唱表演。在这里,只要你敢上台唱,吉他手弹着伴奏的乐曲,让你可以缓缓倾诉曲中的词意,不擅歌唱的顾客也可以坐在台下聆听音乐,颇为享受。我们这晚见证一对成功求婚的情侣,还有一起庆祝生日的朋友们。热爱歌唱的SS理所当然上台高歌两曲,分别是JJ的《江南》与《Love U U》,台下的我们尽情喝彩。
Iced Matcha.
Iced Chocolate(RM10.90)
Popcorn Chicken(RM 6.90)

2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这样的咖啡厅!
    这样的音乐餐厅很少见,价钱也是属于中上阶段的~我在这里很少听说过可以开放给顾客上台高歌,还有吉他伴奏真的很棒~~^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确实蛮特别的!以后你有机会来Alor Setar的话,不妨来这家咖啡馆看看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