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亚罗士打甜点】llaollao Aman Central——配料客制化的优格冰淇淋

09/12/2017


这天,我跟友人来Aman Central打了几场保龄球。游戏结束后,嘴馋的我来到llaollao,这家主打健康优格冰淇淋的品牌终于来到亚罗士打开设分行。llaollao源自于西班牙,我一开始不知道要怎么念,上网查询后,应该是读为yaoyao,推出的优格冰淇淋营养价值较高,其中包含高钙质、低脂肪、低卡路里、无麸质与多种蛋白质。

llaollao Aman Central
店名:llaollao
地址:Aman Central,Lebuhraya Darul Aman, 05100 Alor Setar, Kedah (一楼,MCD对面)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llaollaoMalaysia/

llaollao的优格冰淇淋是由脱脂牛奶而制,只有原味单一口味,并可以自由结合不同的配料,可分为水果、脆片和酱。llaollao的产品可分为舒果杯(Sanum)与优格(Yogurt),优格方面的价钱与配料根据大小各有不同。我与友人决定共享一杯,选购中杯的优格冰淇淋,可以添加三种配料,我加了蜜瓜、葡萄与Crunch,价钱为RM14.90。

水果选择,有奇异果、草莓、葡萄、西瓜、蜜瓜、黄梨、火龙果。
脆片选择,如迷你饼干、Crunch、杏仁片、Oreo。
酱汁选择,有青苹果、牛奶糖、芒果与不同类型的巧克力酱。
中杯优格冰淇淋 (RM14.90)
优格冰淇淋有点快就融化,搭上新鲜的蜜瓜与葡萄,尝起来就是微酸中带点天然的甜味,只是对我而言Crunch的口感吃起来太硬,味道也不好吃,最后我都是配着水果来吃而已。价钱方面是会有点高,llaollao会在每个星期三有不一定的折扣,所以可以趁这天用比较便宜的价格购买。
转自官方脸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