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亚罗士打餐馆】King Kong Ramen——米都新晋拉面店

15/12/2017
 这天,老妈出席同学会的缘故,所以没有在家煮饭,我跟爸爸还有两个妹妹只好出外解决晚餐。老爸提到想要试试这家新开的拉面店,于是驱车载我们前来。
 
店名:King Kong Ramen
地址:No 49 Taman Gunung Indah, Jalan Kuala Kedah, Alor Setar.
电话号码:010-338 8699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kingkongramen/

 
圣诞树。
店内环境。
厨房。
 店内的空间适中,刚好恰逢圣诞节,店家颇有心思地摆放了应景的装饰物。我们找好位置后,服务员递过菜单,还亲切地询问是否需要介绍,跟我们讲解餐点。可能新开的缘故,这里的料理选择其实并不多,我就点了这点主打的拉面。

 餐单。
据店员说我点的Ichiban Ramen 是辣的,里头有拉面、荞麦面、鸡蛋、鸭肉片跟肉碎,实际上我尝了汤头只尝到超淡的辣味,面条的口感普通,并没有让我感到惊艳。小食章鱼烧,一粒粒金黄色的圆球,上面撒着海苔与柴鱼片,卖相就让人蛮期待。我把热腾腾的圆球放入口里咬开,可以吃到球内包裹着的章鱼,口感Q弹,混着酱汁吃来还蛮不错。爸爸评点他的金刚饭还蛮好吃的。这家店料理的就单分量而言是蛮大份,价钱也是公道,并没有外收服务费。
 
Ichiban Ramen (RM14.90)

Miso Ramen (RM14.90)
Tokayaki (RM9.90)
King Kong Donburi (RM14.90)
Ebi Okayo D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