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韩流】Produce101 Season 2之我的私心pick+最终出道11人猜想(八期为准)


最近的我根本是沉迷于Produce101 第二季的节目里无法自拔,青春洋溢的少年们在台上努力表演的画面实在太好看精彩啦!我从Twice《Sixteen》就开始喜欢看这种出道生存战节目,自然也曾经看过第一季女版的Produce101,可以说是以路人角度看着她们互相竞争,至成功出道发展成为国民新女团IOI。所以当第二季的男版消息流传出来时,我同样关注这一季。在节目播放前,我最有印象的练习生是张文福,因为他那一头飘逸长发还有不像Idol的模样,当然还有Samuel,感觉他的混血外貌与知名人气与第一季的Somi似乎有着重叠之处。


Kim Samuel公式照。

第一季主题曲《Pick Me》歌曲容易朗朗上口,舞蹈也看似简单一些,所以当第二季主题曲《我啊我》推出时,第一印象歌曲并没有什么记忆点,而且感觉男版的舞曲动作还蛮高的。后来对节目越发关注,直接被《我啊我》的旋律洗脑,现在也能轻易哼出口。《我啊我》MV舞台的最大受益者并不是center李大辉,而是被广成为‘Wink男’朴志训,他在最后的一瞬间对着镜头眨了一下眼睛,这经典的结尾一幕让他迅速成了节目最广为人知的练习生之一,人气甚至火红得在后来的节目中获得了投票一位。


作为舞台中心的李大辉的镜头分量最多。(图片本人自截)
朴志训Wink的瞬间。(图片本人自截)
Samuel在mv的舞蹈动作干净利落。(图片本人自截)
《我啊我》舞台的所有练习生。(图片本人自截)
直到节目正式开始后,我是从EP0开始,这一集其实是第一季导师Jea裴允贞与IOI Somi有情素慧以舞蹈、rap、一分钟影像、主唱、与个人技pick分别介绍这一季的练习生出道选拔视频。这集还是以张文福片段为多,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唱pick里的金在焕弹着吉他唱着歌曲《假如爱有天意》(视频2.03分开始),悲伤浑厚的歌声穿透我的耳朵,尽管导师承认他的实力唱功,但是质疑着他是否能掌握偶像歌曲。他在等级评价时以《Skyfall》一曲震撼众人,还有临时随即表演而表演的逗趣舞蹈引发众人大笑,成功获得了B等级。尽管曾经因为不擅舞蹈而感到气馁,他后来成功以《Sorry Sorry》的表演成功颠覆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有《阵雨》里实力主唱的高音表演。金在焕成功以他的唱功成了我的私心pick之一!

金在焕演唱《假如爱有天意》。(图片本人自截)

金在焕等级评价演唱《Skyfall》。(图片本人自截)

金在焕《Sorry Sorry》的妆容惊艳了我。(图片本人自截)
金在焕《阵雨》的高音实在太棒了。(图片本人自截)
我另一个私心pick是曾经出道过NU'EST的团员白虎姜东昊,他初次登场时给人一种凶神恶煞的气场,且舞台评价表演时有少许破音,而且Mnet一直对他们恶魔剪辑,所以我对他其实没有太好的印象,直到后来在《男子汉》表演Man爆的气势真的让我瞬间心空。他的外表虽然看似粗犷,但是有着一种反差的温柔魅力,甚至获得了性感山贼的称号。他为了帮赖冠霖报仇与周学年掰手腕的那一幕可显他的仗义,还有在对着镜子被鬼吓怀疑是队友装扮的那一幕极其有趣。他在《Playing with fire》时与郑世云在编曲意见上有所不同的画面也被Mnet放大剪辑,最后他妥协并且成功演绎好自己的部分。姜东昊是我的私心Pick之二!

白虎在《男子汉》表演成功引起关注。(图片本人自截)
白虎《playing with fire》的表演。(图片本人自截)
目前节目内我的固定pick就是金在焕与姜东昊,接下来就说说我认为会出道的11人猜想,下列名单并不全是我有好感的,但是在客观分析下出道几率较高的几位,并附上原因。

第一位 朴志训 Park Ji Hoon(Wink)
原因:我觉得Wink的颜值是团内的门面担当!Mnet剪辑他的镜头并不多,他的投票排名真的很稳,节目初期顺位发表一直都是排在第一名,尽管随后排名滑落也在前三名,所以基本上肯定是会出道。他称得上市全能型选手,唱歌跳舞算不错,还有个人技beat box,性格可萌可冷酷,外貌也是节目内公认排名第一。

朴志训侧颜完美。
第二位 金钟炫 Kim Jong Hyun(Jr)
原因:Jr根本是被节目朝着团内队长而剪辑。他原本就是NU'EST的队长,在节目内的每次表演似乎也被众人理所当然地投选为队长。他带领的《Sorry,Sorry》根本就是这一季最大的黑马,团内五人(Jr、金在焕、黄旼泫、 雍成宇、姜丹尼尔)在表演后知名度迅速上升。他在表演内的分量最少,而且还为了态度懒散的权玄彬被导师责怪,随后还是细心指导权玄彬舞蹈。Jr在《》也担当了队长的责任,细心指导缺乏经验的赖冠霖。Jr的歌词诉说着他内心深处的恐惧,出道过的团体来节目必然承受不少指点,他以稳定的rap成功获得了队内第一,在节目第二次顺位发表也堂堂正正获得第一。

Jr在《我啊我》的结尾微笑。
第三位 姜丹尼尔 Kang Daniel(丹)
原因:我对丹印象最深刻时就是《我啊我》时的那一头粉发,超级显眼。丹是MMO五人之一,在第一集时成说要成为‘god daniel',初期人气并不算高,后来因他在SorrySorry个人直拍表现优异却只获得了现场低票数的消息被传开了,很多人对此感到不解而点开了他的视频,结果因此饱受瞩目,并成了人气投票的黑马,排逐渐升爬甚至获得第二位。《Get Ugly》第一次担任队长,没有经验的他还是努力编舞。尽管concept投票作弊事件稍微影响他的人气,但是我觉得以他优越的舞蹈表现还是会出道,可挡任团内的舞蹈位置之一。

丹尼尔在《我啊我》的粉发真是显眼。
第四位 雍成宇Ong Seong Woo(雍)
原因:雍是Fantagio练习生,与有情与度妍同一家公司。初集登场时坐上了第二位的位置,被导师们称赞有演员长相的他,成功以必杀技舞蹈获得了A等级。《Sorry,Sorry》虽担任中心,可是我对于他在《Get Ugly》的表现印象更为深刻,尤其是他佯装拿麦开口大唱的那个表情更是引我发笑。他脸部表情丰富,而且个性真的是幽默搞笑,擅于调动队内氛围,除了在舞蹈line担任其中一个位置,真心觉得他可以成为团内综艺担当。

雍成宇确实是拥有演员长相。
 第五位 赖冠霖 Lai Guan Lin(罐)
原因:罐是Cube台湾练习生,跟鸡仔(柳善皓)同是经历六个月的练习生,他的颜值被赞可与Wink与小狼(裴珍映)组成汽水line,可是实力被认为不足。一开始我是get不到他的颜,后来在《男子汉》《怯》的以进步神速的rap表演才让我渐渐注意到这个少年。虽然在初期时有点不自信的感觉,在被鬼吓那一幕表情显得很淡定,后来上台时表现出逐渐成长的模样,可说是天生的舞台体质吧!罐若成功出道可成为队内颜值与rap担当。


赖冠霖在《怯》的饶舌表现显然进步多了。

第六位 旼泫 Hwang Min Hyun(大黄)
原因:如果Nu'est只能四选二而言,大黄的入选机率会比较高过白虎,毕竟他的人气排名一直都在前头。大黄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以自己的眼光选了《Sorry,Sorry》这个队伍的成员,才会让这一季留下一个经典表演,其表现确实出色,可惜他在《阵雨》较多是与他人和声,并没有过多表现机会。我觉得大黄可担任队内副主唱的位置。

旼泫《Sorry,Sorry》结尾一幕。
第七位  李大辉 Lee Dae Hwi(大辉)
 原因:大辉担任《我啊我》的中心位置,一开始的人气很高,可惜后来在选《男子汉》一组成员时选走高人气成员,被称为是复仇者联盟,表现得有点过度自信,但是表现并不如预期中的好而导致他严重被黑。个人对于大辉无感,不喜欢也不讨厌,后来他在《playing with fire》 的歌唱表现还算不错,再加上态度变得较为谨慎,所以人气有回稳的现象,所以我觉得他大多也会成功出道。他同样是全能型选手,可担任队内副主唱。

大辉在《playing with fire》其中一幕。

第八位 金Samuel Kim Samuel (豆丁)
原因:豆丁的海外人气不是开玩笑的,他的个人视频点击率在Youtube几乎都是第一,第一次的顺位发表时曾和Wink争夺一位,虽然输了可也获得第二名。可是节目后来禁止潜在的海外投票后,豆丁的人气就直接滑落至17名,第二期排名顺位是16名,可说在韩国的人气有点低迷尽管他在《男子汉》《Get Ugly》的表现都那么优秀,可每次现场投票都排行最后,连我这个路人都为他感到心疼。豆丁虽年纪轻轻可实力是公认的强,舞蹈表现超好,希望他能成功入选最终11人,虽然机会有点悬。

金Samuel的可爱表情。

 第九位 金在焕 Kim Jae Woon(在焕)
原因: 团体内绝对需要一个实力主唱,对我而言无疑就是在焕!至于他的表现我在前文中就已经提过,他的歌唱表现真的很稳,舞蹈实力虽然平平,可是起码跟得上队伍,再加上近期排名逐渐上升,在第二次排名顺位甚至获得了第九名,所以我觉得他很大几率会入选最终出道名单。


金在焕妆扮一番后颜值也是不错的!

第十位 姜东昊(白虎)
原因:虽然Nu'est如果四个成员有三个入选会惹非议,可是我还是很私心希望白虎能加入!他的人设真是团内前所未有,Man的外表却拥有细腻内心的反差,简直是超圈粉啊!如果有机会入选他可担当队内主唱。(我才发现我的pick都是唱歌好听的人!)


白虎啊,别随意诱惑别人>﹏<!
第十一位 待定(柳善皓或裴珍映或周学年)
原因:其实这三位也是以外貌好看而出名,外号也是以鸡狼猪取名,可是我私心鸡仔,第一集开始我就觉得他的个性可爱有趣,跟罐的互动有化学反应,一热一冷,还有节目播放他吃货的片段太搞笑了。小狼的外表虽然也是好看,个性则有点阴郁,春日里的眼罩造型确实有惊艳了我。而至于济州少年周学年,我是get不到他的颜,但是他在韩国颇受欢迎,排名一直没掉过前十。
我想这三个人可以竞争最后仅剩的一个位置,定位是颜值担当。


柳善皓的公式照。
裴珍映《春日》造型。
周学年的公式照。


  版权声明:以上文字皆为本人原创,图片除了声明自截外,其他皆从网络寻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