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槟城咖啡馆】Unknown Cafe & Bistro——浪漫海景的咖啡馆

Unknown Cafe & Bistro 在槟城是知名咖啡馆,最近在Bayan Lepas开设一家新分行,我在Queensbay Mall逛完街后,就步行来到对面的Queensbay Waterfront的分行,提供靠海的绝佳视野位置。

Unknown Cafe & Bistro

我来到 Unknown Cafe & Bistro 享用下午茶,这边设有户外和室内座位,户外座位可以直接享有浪漫的海景视野,可是只有风扇吹;室内座位有冷气,只是空间略显小。

Unknown Cafe & Bistro Queesnbay Waterfront

服务员把我带到室内位置,我看了看Menu,这边有早餐系列、西餐、意大利面、Steak、饭类、小吃。至于饮料则有咖啡、巧克力、茶、冰沙。

Unknown Cafe & Bistro Strawberry Valentines

我点了一杯Strawberry Valentines, 再add on面包,饮食总价是RM23+。Strawberry Valentine饮料味道还不错,在这边阅读享受一个人的metime,阅读张西的《大概是时间在煮我吧》。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1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2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3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4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5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6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7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8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9

Unknown Cafe & Bistro Menu 10


地址: 3-G-23 Queens Residences Q2,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Bayan Lepas, 119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每天9am-10pm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记得分享给你家人朋友看哦!立刻关注【俐手札】FB Page,第一时间获得更多美食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