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

【亚罗士打探店】Alor Setar第一家蜜雪冰城开张咯!

mixue_malaysia
Alor Setar终于有蜜雪冰城!

在中国非常火红的人气奶茶雪糕店——蜜雪冰城,终于正式入驻Alor Setar啦!第一家开张的店面坐落于商场Aman Central的LG,我跟妹妹有在这家mall逛街时就想来试试看。


位于Aman Central LG的蜜雪冰城。


由于这家分店在Aman Central商场才开张不久,看到还蛮多人来排队来尝鲜,但是服务人员的速度还蛮快的!

mixue_menu
马来西亚蜜雪冰城menu价格。


我看了一眼menu,果然超低价,这边没有任何单价超过RM10以上的东西!我点了他们家的巧克力牛奶冰淇淋(RM5.90),妹妹则点了Passion Fruit Jasmine Tea(RM6.00)。

mixue_alor_setar_icecream
蜜雪冰城冰淇淋


雪糕吃起来还蛮绵密,妹妹的饮料就不太适合我的口味,CP值得还蛮高,我想下次可以try别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