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安邦美食】Ampang韩式烤肉店,人均RM30+吃到饱,满足烤肉控的味蕾!



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期间时,我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无法堂食。作为吃货的我其中一样心心念念的美食,那就是韩式烤肉的好滋味。雪兰莪Ampang这一带是著名的韩国村,到处矗立正宗的韩式餐厅,这里有一家接地气的韩式烤肉店——Zen Korean BBQ,据说是由韩国人经营的!


室内座位。

Zen Korean BBQ 具体地点是位于店屋的二楼上,店外的招牌不算显眼,如果你初次驾车前来没有仔细留意很容易错过。从外面走进店内,映入眼帘的空间颇为宽敞,位置之间的间距不会让人产生压迫感。我们选好位置坐下后,看向一旁的墙上写着韩字(虽然不懂什么意思哈哈),一秒来到韩国小店!

小菜类型。

Zen提供依菜单一项项点菜的服务,但相信绝大多人都是奔着这里RM30+吃到饱的配套朝圣而来!我们当然点这个套餐,还另外加了RM5就可以获得另外2种有腌制的烤肉口味。如果你另外添加RM1,即可享有6种韩式酱料,包括Galbi, Wasabi Mayo, Spicy, Garlic, Fish & Real Chilli。这里的就餐时间限制是90分钟,在这期间unlimited refill,任你吃到饱!(温馨建议:吃完后再refill,因为我真的是吃一轮就饱了,最后refill的只有小菜!)

我们看着服务员熟练地准备好烤盘,把一盘盘料理盛桌,不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料理, 种类之多与份量之大真的令我眼花缭乱。就说说单单小菜就有8种,包括常见的泡菜、 萝卜丝、豆芽、菠菜 、小黄瓜、香肠、macaroni总有一款小菜是你的心头好,无限添加不必怕。我喜欢清爽萝卜丝适合解腻,酸辣的泡菜适合开胃!

韩国泡面。

泡菜煎饼。

我赶快把热乎乎的韩式泡面入口,红彤彤的汤头闻起来香醇浓郁,面条搭配豆腐和肉块来吃更添风味,尝起来并不会太辣!泡菜煎饼的味道对我而言真的淡,放凉的口感真是普普通通。这里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料理是炖鸡和饭团,炖鸡对我好比家常菜的感觉,而饭团的配料是分开的。朋友体验亲手捏成一粒粒饭团的过程,把软糯的米饭、海苔、辣酱糅合在一起,组合的味道还算可口。

烤肉类型。

员工帮我们烤肉。


登登登登~作为主角的烤肉正式登场,这里的肉类是五花肉和猪颈肉组成。在这里你基本上不用自己动手,店内的服务员熟练地拿着夹子把肉来回翻面烤至金黄。肉片在烤盘上滋滋作响, 散发的香味扑鼻而来,视觉与嗅觉的双重诱惑令人垂涎。服务员把烤好的肉放入盘中,下一秒立刻成为我的盘中餐。一口咬下肉汁的滋味在舌尖上并发,肉质口感恰到好处,让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烤肉香味扑鼻而来。


桌上还附上店家的宣传纸,上面直接教我们道地的韩国吃法。新鲜的生菜包裹上可口的肉、 蒜片与辣椒, 蘸上酱料后一口气吃下, 美味度立刻up了一个level。在吃完原味的肉片,服务员由接着烤腌制的肉片,入味的肉片别有风味,让我沦陷在烤肉的魅力之中哈哈哈~这家马来西亚韩式烤肉店料理味道不错,值得烤肉控前来一试。

Zen Korean BBQ

地址:14-L2, Persiaran Putra Sulaiman, Taman Putra Sulaiman, 68000, Ampang, Selangor.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11.30AM-10.30PM,周五至周日11.30AM-11PM

电话:03-4287 6077 / 012-785 91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