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韩国游记#15】首尔Day1——弘大海贼王主题餐厅 Cafe De One Piece



在弘大住宿放好行李后,作为海贼王粉丝的我,打算到事前调查好的海贼王主题餐厅——Cafe De One Piece朝圣。从地铁站9号出口走出来,走了一小段路后终于发现偌大的千阳号近在眼前,心头立刻涌上一种兴奋雀跃的感觉。这家餐厅一大半是采用千阳号的船身设计,非常壮观。来到柜台点餐,点了一份Chicken Bone与两杯Fizz饮料。在等餐时,餐厅旁边有一家出售周边产品的商店,里面售出玲琅满目的产品,我随意走进去逛逛,只能说价格都不便宜。捧着餐盘来到一楼的座位区,发现墙上布满了很多海贼的悬赏令海报,还有摆设着许多海贼王相关的摆设品,整体设计颇有心思。船身的甲板上可以前来一看,这里还摆放着海贼王角色模型,让我忙着拍照留念。至于餐饮而言,我个人后悔点了Grapefruit Fizz饮料,尝起来奇怪不好喝,至于Chicken Bone则不过不失。作为一个海贼王迷,我觉得这家餐厅对漫画中角色的还原度超高,可以前来朝圣打卡的地方!



Cafe De One Piece.

Cafe De One Piece点餐柜台。
饮料菜单。
甜点与套餐。
饮料菜单。
饮料与冰淇淋。
可爱的甜点造型——恶魔果实、乔巴与路飞草帽。
餐盘上放了一张海贼王全员的纸张。
海贼王周边产品专卖店。











店内提供多样化的海贼王周边商品。


楼梯转角处看到食物摆盘。

这里提供游戏机。

海贼王漫画。
点了一份餐点与两杯饮料。
路飞Chicken Bone(6000won)
Fizz Mango (5500won)

Fizz Grapefruit (5500won)
楼上的座位。
路飞、索隆与乔巴的悬赏海报。
娜美与香吉的悬赏海报。
乌索布、弗兰奇与罗宾的悬赏海报。
布鲁克的悬赏海报。
路飞模型。
一楼外的甲板上模拟着千阳号的船舱内部,惟妙惟肖。
可爱的乔巴与索隆。
船长路飞。
乔巴。
草帽海贼旗。
其他海贼角色的悬赏令。
晚上来到明洞商圈逛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