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韩国游记#03】釜山Day1——Check In Busan 釜山南浦区全日早餐店 售卖精美明信片(附上南浦洞景点地图)






我们先在酒店寄放行李,酒店的Check In时间是下午三点。我们一路上饥肠辘辘,打算到一家名为“Check in Busan”的餐馆填饱肚子,怎知走错了方向,来到光复洞时尚文化街。文化街的店面类型繁多,其中包括各大品牌。我们越走越觉得不对劲,因为印象中Check In Busan的位置离我们住宿没有很远,接着再仔细一查,发现我们走往反方向,其实应该往南浦站7号出口走,最后返回终于看到它的招牌,店面的位置是在3楼。



Check In Busan入口处。
店内设计。
店内座位。



店内售卖精美的釜山明信片。


另外一部分明信片。
墙上张贴着台湾景色的明信片。
店内还帮忙提供邮寄明信片的服务。


一迈步踏入店内,我仿佛产生一种来到台湾的错觉,这里的老板娘是台湾人,店内装潢以原木色为主,部分设计含有台湾元素。我之前曾经去过台湾旅游,这里的氛围让我倍感亲切。这里还有售卖精美的明信片,一张1000won,如果需要店家帮忙邮寄,一张则需要500won。这里提供的餐点主打全日早餐(Big Breakfast)系列,总共5个选择,分别有火腿蛋三明治、鲔鱼沙拉三明治、酱烧菇三明治、Brunch A& Brunch B。我选了最大份的Brunch B,友人则点了酱烧菇三明治。这里餐点的摆盘卖相蛮美观,令人大动食指。我的餐点包含吐司、果酱、自制优格、香肠、鸡蛋、沙拉与当季水果(草莓、奇异果&香蕉),整体搭配得还蛮丰富,至于友人的酱烧菇三明治馅料满满。店家还有提供店面周边的景点地图,非常贴心。


全日早餐餐单。
甜点与咖啡选择。


其他饮料选择。
我来到釜山吃的第一餐。
Brunch B (8000 won)
酱烧菇三明治(6500 won)
到釜山打卡!
地图。
南浦洞景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