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生活资讯】UTC Klinik Pergigian 洗牙记

24/2/2019

位于米都市内的UTC,与一家名为City Plaza的商场毗邻,两栋建筑物之间互相打通,所以可以边办正事边购物。其实UTC内的服务多样化,除了各种政府部门外,当然还少不了诊所。诊所提供两种医疗服务,包括普通门诊与牙科。这里的诊所每天营业,如果是周日至周四,营业时间是1pm至10pm,至于周五与周六,就从8pm开到5pm。

Klinik Kesihatan UTC。

诊所开张时间。



我想洗牙已经好长一段时间,只是惰性发作一直拖延,前几天终于下定决心要洗牙,来到同事推荐价格超便宜的这家政府诊所。周六早上来到,却被护士告知诊所洗牙机器的水源不足,所以要求我明天再来看看情况如何,并且在来之前可以打一通电话给诊所,确认是否有提供这项服务。这一天1点我打电话给诊所,确认今天诊所有洗牙服务后,就叫家人们一起驱车出发。抵达诊所后,我按了号码牌(记得一个人要按一张),坐在椅子上等候,直到看到显示屏上出现自己的号码,这才到柜台给身份证登记,需要支付1令吉的登记费。



等候秩序。
诊所电话号码。

诊所内部。

等了一个小时多,终于轮到我的秩序,被呼唤入其中一间医诊室,是一位马来女牙医负责洗牙。我躺在洗牙机器的椅子上,女牙医先是大略检查牙齿,我有长期累积下来的牙结石,尤其以下排三颗牙齿最为明显。检查完毕后,女牙医开始洗牙作业,过程中疼得眼泪直打转,间中漱口一次,从嘴里往洗手盆吐出来参杂着血的碎石。牙医接着继续,在约莫15分钟完成洗牙过程,接着再支付2令吉的洗牙费用。洗完牙后,最明显的感受就无疑是牙缝变大,还有就是牙齿变得干净多了。在这里的诊所洗牙,最大的好处是价格廉宜,可能是出自于人手短缺的关系,洗牙过程中只有牙医一个人负责,没有其他护士帮忙,结果水一直从我嘴角流出来,沾湿我的脸与衣服部分,动作可说极快

RM2的洗牙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