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云顶餐馆】DuBuYo Genting Premium Outlets——在冷冷的天气享用韩国料理

 
17/02/2018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们一家人前往彭亨度过两天,初二早上再返回米都,途中经过云顶稍作停留。我们并没有上到山顶,只是在半山的Premium Outlets逛逛而已,广场内开着各种名品店。新年人潮可说拥挤,几乎每家餐馆都坐满了客人,我看到DuBuYo的标示牌,我三年前曾在吉隆坡试过一次,印象不错,前一天在关丹商场经过DuBuYo,如今又在云顶有缘再看到,就决定带着家人奔着DuBuYo直去。

设在云顶半山的,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s。

 

店面:DuBuYo Genting Premium Outlets
地址:Suite No 1108,Genting Highlands Premium Outlets Km13,69000 Genting Highland,Pahang Darul Makmur.
我们找了一个空位就座,服务员似乎忙得没有注意到我们,后来提点下才拿来餐单。这里的餐点分为单点或套餐,套餐会附加三个韩式小菜——青瓜、泡菜与长豆(后来我们才发现小菜可以免费添加,其实不用叫那么多套餐),还有一碗海带豆腐汤。我们翻看餐单,有点犹豫不决,花长点时间才点餐,等了约莫二十分钟,餐点被捧上桌。

室内座位。
户外座位,坐靠窗可以看风景。
部分餐单。
餐单。
 爸爸单点的辣味海鲜拉面率先登场,整碗面的分量很大,搭上满满的配料如玉蜀黍粒、鸡蛋、泡菜、海带等,汤的辣度在舌蕾上留有余韵。妈妈点的蜜糖蒜头烤肉,味道不过不失,二妹点的韩式甜酱辣炒鸡肉,配上特调甜辣酱,尝起来会比较好吃,竟然还有炒年糕,可是捧上桌时是有点冷掉。小妹点了泡菜炒牛肉,评点泡菜不是很够味,可是我是觉得对我而言是能接受的程度。不会过咸。饭类都是紫米饭,吃起来口感虽然有硬,感觉比较健康。我点的韩式芝士拉面和年糕,分量跟其他相比之下确实有点小,拉面过少,配料有炒年糕、鱼饼与鸡蛋。我自己把芝士片与酱汁搅在一起,甜辣与芝士的组合其实有点模棱两可,尝起来的滋味并称不上好吃。海带豆腐汤清清淡淡,但是适时地为我们解腻。DuBuYo的韩国料理选择不算多,味道不错,分量合理,价钱不算贵得离谱。


辣味海鲜拉面(RM26.90)
泡菜炒肉(牛肉)套餐(RM29.50)
韩式芝士拉面和年糕套餐(RM26.50)
蜜糖蒜头烤肉(鸡肉)套餐 (RM28)
韩式甜酱辣炒鸡肉套餐 (RM29.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