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自煮料理】香煎鸡胸肉套餐——低卡减脂好料理

前几天我订了一家健康食品的外送服务,是原味香煎鸡胸肉套餐,鸡胸肉吃起来有点干,蔬菜也太少了,分量对我来说就是吃不饱。所以,我这个烹饪新手决定趁这个周末来自己试煮这个健康料理,在母亲的帮忙下成功煮出一道自创的香煎鸡胸肉套餐,分量更大更多,味道也不错!

材料:鸡胸肉1块、洋葱一个、鸡蛋一颗、蒜头一颗、玉蜀黍粒(自行拿捏)、生菜(自行拿捏)、西兰花菜(自行拿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橄榄油适量


做法:
1.鸡胸肉切皮、切至合适大小,混合适量的盐与胡椒粉拌匀。
2.切碎洋葱与蒜头。
3.在平底锅上倒入适量的橄榄油,等锅热后再把鸡胸肉放入锅内,用大火煎一分钟。
4.等大火煎后一分钟,转去小火后放入蒜头,盖锅盖煎十分钟。(过程中记得翻面确保鸡胸肉两面都煎到熟)
5. 煎到快结束后,加入洋葱煎。
6.将鸡蛋、玉蜀黍粒、西兰花菜放入沸水煮熟。
7.将材料盛盘排列。

4 条评论:

  1. 是自制便当的recipe呢,看到便当绿绿色的超喜欢的~
    我很喜欢便当盒料理,但依然没有这个毅力早早起身自己弄便当带去吃~QwQ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没有这种毅力 这个是趁周末准备的哈哈哈
      谢谢你来捧场!

      删除
  2. low carbs好料理嗎?
    你好啊!初次報到!大馬部落鏈接來到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嗨你好!大马部落链接指的是哪里?
      其实我并没有很懂low carb 料理,上面这餐我只是自煮自吃哈哈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